融墨雪吃糖醋排骨丝瓜碱面

底敖服装设计师守则

 ⒈您在工作时可以使用任何国家的传统服装或是该国具有时代性的元素,但请切记切记注明其出自哪个国家。

 ⒉您能够在此工作意味着您有过硬的能力。因此,当您  呕心沥血  地设计好服装却被评价“不切实际”“丑陋”等,不必理会,民众的审美能力“普遍低下”。[“呕心沥血”两边空白有涂改液但小得只盖住标点,“普遍低下”处双引号为手写且空间局促]

 ⒊,设计所用的元素及对其出处的表述,可以表明您的立场,请您善用此方法来表现自己。不用担心,“创作”无罪,您的一切我们都将会保护。

 ⒋,如您所知,我们是奢侈品品牌。其产品服务对象主要是‖资‖产‖阶‖级‖不过您却可以从任何事物上得到设计的灵感,哪怕最终的成品并没有多少美感。□□□□□□□□□[依旧是涂改液的痕迹]

 ⒌其实有时候各个国家之间服装的差异,不用分的那么清楚,对吧?

 ⒍我们只是纯粹的服装设计师,不必参与任何政治有关的事件,当然,如果您只是为了获得更多的金钱,也未尝不可。

 ⒎我们应当让欧洲的文化在遍地生根发芽。

 ⒏每一个国家的文化都应当被尊重,但这其中并不包含那个处在东‖亚的国‖家。

 ⒐,欧‖洲的布|尔|乔|亚万岁!

评论(9)

热度(28)